挈乘风

【AFHB】愚人节快乐♡

    各位愚人节快乐哦!
 
   【我可能发了假文】
   
    迟来的愚人节文【勉强赶上】

    强调:学院AU,各种OOC,不喜勿喷!



【正文】

  托尼好奇地打量着这个正站在讲台上做着自我介绍的新同学。
  
  就在几分钟前,他还以为是洛基在跟他开玩笑——
  
  “嘿,托尼,你知道吗?今天会有一个新同学来哦!” 洛基一进来,就对着正在座位上发呆的托尼嚷嚷到。
  
  “怎么可能……我们学校只招收像我这种天才或者有特殊能力的人,而且每年招收的人数也非常少,怎么会突然来了一个插班生呢?”托尼不解,但又随即明白了过来,“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!差点就信了!”
  
  “唉,你不信就算了~”洛基耸耸肩,走回了他的位置。
  
  然而……
  
  上课前一两分钟,一个穿着蓝色T恤的男孩——显然没人认识他,因为班里突然安静了下来——缓缓走上了讲台。
  
  “穿着短袖,还要围个围巾,真是个怪人……”托尼小声嘀咕着,“耍帅耍到一定程度了……”
  
  抚了抚带有黄色条纹的红色围巾,那男孩开口了:“大家好,我是斯蒂芬 斯特兰奇。请多关照。”
  
  说完,他便又到了托尼旁边的空位:“你好~请问这里有人吗?” “没有没有。”托尼闭着一只眼随口答了一句。 “好的。”斯特兰奇就直接坐下了。
  
  “???”托尼没弄懂情况。“那我就坐在你旁边吧~请多指教!”斯特兰奇笑了笑。
  
  【这个奇怪的家伙……怎么偏偏坐在我旁边……】托尼此时就算有一千个不情愿,也不好意思叫这个奇怪的新同学换个位置。【唉……】托尼叹气,但也没说什么。
 
 
  
  课间
  
   洛基把托尼偷偷叫出去:“托尼,今天可是愚人节哦~要不要整下新来的那个斯特兰奇?”
  
  托尼:“不太好吧……斯特兰奇才刚来不久……”
  
  洛基:“真是奇怪了,往常遇到这种事情你都会抢着找我一起商量的,今天是怎么了?”
  
  托尼:“……” 【往常都是你来找我吧…】
  
  洛基:“你不觉得给新同学个恶作剧很有意思吗~”
  
  托尼:“……”【我是真不想这么做啊……】
  
  洛基:“算了,不找你了…不过我还是会给这位新同学斯特兰奇一个惊喜的,嘿嘿~”
  
  托尼:“……”【太好了,只要你不整我就好…】
  
  

   课堂上
  
  托尼心不在焉地翻着这些他早就烂熟于心的课本,心里却还在回味着洛基的话——他会整蛊斯特兰奇,是吗?
  
  “你在干嘛?”眼前出现一个人摆着的手,托尼一瞬间回到了现实中,发现斯特兰奇正好奇地打量着他。
  
  “你……”托尼欲言又止,“你……今天小心点……”“???”斯特兰奇虽然不解,但还是礼貌地回了一句“好的,谢谢”便继续听讲去了。
  
  “呼——”托尼长舒一口气。【总算是说出去了,提醒了他,应该不会被整得太难看吧……洛基那家伙……】
 

 
  
  午间
  
  托尼往往是午休后最早来到教室的,但今天推开教室门后,他发现洛基比他来得更早。“嘿,托尼,等着看吧~”洛基坏笑。“……”托尼明白了——这家伙今天来得这么早原来是为了准备整斯特兰奇啊……
  
  托尼坐在座位上,用一只手托着下巴,就静静看着洛基在虚掩着的门上牵过一根细线,连着一桶水,还有一把半开剪刀。线的另一头牵向窗外——托尼朝窗外看去——窗外正静静拴着一截横木。【这洛基做得也真是够狠了啊……】“准备好了!接下来就等他来啦!”洛基哈哈大笑,站在讲台上,双手做叉腰状。【喂喂喂……不至于吧……】托尼摊摊手:“你怎么知道下一个来的就是斯特兰奇呢?”“因为我约了他中午来教室学习啊~”“……”【你够狠…】
  
  门突然被打开。
  
  托尼和洛基下意识地朝门口看去——一条红色的围巾映入眼帘——果然是斯特兰奇!两人不约而同地想着。【本来还准备提醒他的……现在想提醒也提醒不了了……】托尼遗憾地想着。但他下一秒就愣住了。
  
  同时愣住的还有洛基。
  
  “这是怎么回事???”两人大叫着,不敢相信刚才发生的一幕。
  
  让我们回到斯特兰奇刚进门的瞬间。
  
  斯特兰奇推开了门——门上的水桶掉了下来,带动了剪刀并剪断细线使连在窗外的横木扫向了他——这是洛基精心策划的“April Fool”,在他眼中,这足以整到斯特兰奇,——这位除了长得比较帅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长的新同学。
  
  简单地挥了挥手,水桶听话地平平稳稳地落到地面上;摸摸围巾,围巾竟自己挥舞起来,将飞来的横木卷起,并轻放到地上。
  
  斯特兰奇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教室里的两人:“你们……”
  
  “你你你……”两人睁大眼睛,用略带惊讶,不,惊恐的眼神看着这个同时也正看着他们的新同学——斯特兰奇。
  
  “你刚才……做了什么?”洛基不可置信地问道。
  
  “刚才吗?”斯特兰奇轻轻将刚才围巾卷起横木时沾上的一小处污渍拭去,顺口答到:“魔法啊……”
  
  “魔法?!”两人暗暗吃惊起来。
  
  【看来这个斯特兰奇有两把刷子…】两人默契地想到了一块儿。
  
  “哼,本来是想今天在愚人节整你一下的,结果……”洛基气呼呼地走了。
  
  “……”托尼还坐在座位上。他看着斯特兰奇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  
  “那个,斯特兰奇,别介意洛基的愚人节玩笑哦,他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……”
  
  “谢谢你了~”斯特兰奇笑道,“要不是你的提醒,我也不可能早有准备,反应地这么快啊~”
  
  托尼愣住了——是啊,他怎么可能反应地这么快呢?
  
  “不用谢了,洛基应该有一段时间不会来惹你了…”
  
  “嗯。”
  
 

    已经没了

 
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














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



 
  
  
  
  
  没了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




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













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真的没了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















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怎么不信我呢
  
  
  
  
  
  
 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好吧你赢了
  愚人节快乐~
  
  

  放学后
  
  斯特兰奇一个人走在街上,想着中午的事。
  
  【为什么我要骗他呢?】斯特兰奇踢飞了一块小石子儿,【为什么不告诉他我是通过灵体的感知知道的呢?】
 
  【为什么我要谢谢他呢?】

  斯特兰奇百思不得其解。
  
  【可能,我喜欢上这个善良的家伙了吧……】
  
  

【END】
  
  
    ♡^▽^♡

    愚人节快乐~

    【今天你们有被整到吗?】
  
  

评论(5)
热度(43)
在下小诺
叔控+Loli控一枚x
吃各种冷坑x
(´。・v・。`)欢迎安利

AFHB/盾指/枪牌枪/上司组/安雷/EA/AE

日常吃七都粮 七都咸鱼玩家(´-ω-`)
盾叔/格雷穆/伊萨克/乌鹭/钟老板etc.

方舟b服的一条小咸鱼
不肝不氪还非
赫拉格万岁otz 银老板万岁otz

咸得不能再咸的咸鱼
被动技能:小透明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