挈乘风

【AFHB】无题

    *可能部分ooc预警

    *BE刀子预警

    *胡子兄弟无差

    超长弧后的第一篇文。

    文笔不好,请多指教!

    【最近粮吃到撑哎!】

    【给各位太太们笔芯!(´∀`)♡】

【正文】

【1】

  一身冷汗。
  
  这已经是托尼不知道第多少次从噩梦中惊醒。
  
  托尼一下子坐了起来,挠挠头:最近的梦都好奇怪……总有一对红瞳注视着我……
  
  摇了摇头,托尼又倒在床上:这几天可累死了,觉都不让人好好睡了……
  
  他又陷入了梦乡。
  
  那对赤瞳仍在。

  
  
【2】
  
  
  “呦,有客人来了。”斯蒂芬放下手中的魔法书,“王,去帮忙迎接一下客人,我马上来。”
  
  王打开门:“你好,托尼。斯蒂芬马上下来,你先进来坐坐吧。” “好的……”托着疲惫的身躯,托尼缓缓走进了至尊圣所。这不是他第一次来了,但这是他第一次如此渴望快些见到斯蒂芬,如此希望得到他的帮助。
  
  他已经失眠了许多天了。
  
  每天夜里他都会梦见赤色的双瞳。还有一些可怕的声音,仿佛在说些什么,但他一惊醒全都想不起来。
  
  “托尼,找我什么事?”斯蒂芬借助斗篷缓缓飞了下来。落地后抚了抚斗篷,“你的黑眼圈很严重啊。最近失眠了?”
  
  “是啊……而且不是一般的失眠……”托尼说着,又打了个哈欠,“最近老是被噩梦惊醒。梦中总出现一对赤瞳……还有一些奇怪的声音…但我一醒来都不记得那些声音在说些什么了…”
  
  “还有,失眠害得我都不能好好工作了。只能来找你看看有没有解决的办法了……”托尼叹了口气道。
  
  “赤瞳么……”斯蒂芬眯起了眼睛,“让我帮你看看。”
  
  “既然你这么想睡,先在这儿睡睡试试。”斯蒂芬做了个手势,一个沙发出现在托尼面前。“躺下吧。”
  
  居然要我睡沙发…算了…
  
  托尼虽有些不情愿,但还是听话地躺了下来。
  
  渐渐入梦……
  
  斯蒂芬随即盘腿坐下,化为灵体进入托尼脑中。王在一旁默默守着。
  
  
  
  
  
【3】

  
  不安地在托尼梦中到处游走,斯蒂芬皱起了眉头:周围怎么会一片黑呢?
  
  下一刻,他的疑问得到了解答。
  
  “奇异博士,我们果然能在这里相见。”
  
  “你是谁?”
  
  “连老朋友的声音你都听不出来了吗?”
  
  “……是你?!”
  
  “没错……我多玛姆又回来了!”
  
  “你呆在托尼的梦中这么多天,到底想干什么?”
  
  “哼哼,当然是从你朋友开始下手。”
  
  “………”
  
  斯蒂芬不再说话。他正费力地用各种魔法想要解除多玛姆在托尼梦中的寄宿状态。
  
  “没用的,我已经给他寄下了梦魇。就算你把我从他的梦中赶出去,他也会继续失眠的,哈哈哈!”
  
  “………”
  
  “怎么样,看到你的朋友无数次地想要睡觉却无数次地被噩梦吓醒,滋味不好受吧?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本来就是为了看到你——这地球上最强的至尊法师的慌张无措的模样我才继续呆在这儿的。现在我走了,只不过给你留了个嫌小麻烦,你应该能解决吧,至尊法师?”
  
  多玛姆带着笑声离开了托尼的梦境。
  
  奈何斯蒂芬用尽各种魔法都无法解除这个特殊的梦魇,他只好无奈地先出去了。
  
  他的灵体回到了身体里。“怎么样?”王急切地问,“刚才托尼似乎很恐惧,不住地喊着‘别过来’之类的话…”
  
  “是多玛姆。”斯蒂芬皱了皱眉,脸色凝重了起来,“他在托尼的梦中寄下了一种特殊的梦魇。我无法将他去除掉。”
  
  “嗯?”王露出一丝惊讶,“是想从你身边的朋友下手吗……”他陷入沉思。
  
  “不管怎样,我一定会想办法解决的!”斯蒂芬坚定地说道。看了看还在与噩梦斗争着的托尼,斯蒂芬眸中流露出一丝心疼与无奈。
  
  “就算用尽任何方法。”
  

  
【4】 

  “根据魔法书上的内容,这种梦魇在被魔法抽离时会强制性地抽除被施法者对施法者的记忆。要不……我们还是找其他的法师……”王面露难色,“可惜我无法习得这个魔法……”
  
  斯蒂芬也有些为难。若是再找一个法师来,而且还得是一个和他不能相差很多的法师,那所花的时间……
  
  他想到了托尼此刻仍被梦魇所带来的失眠所困……
  
  又想到了托尼第一次在他面前展露笑颜,在自己无奈的配合下喊出“胡子兄弟”的口号……
  
  他想到了和托尼的一幕幕……
  
  心疼,而又无奈。
  
  现在最好的办法只有这一个了。
  
  “多玛姆,你的目的达到了…”斯蒂芬有些黯然,“但,我还是会与你对抗到底!”他咬咬牙,开始了魔法的施展。
  
  

  
【5】

  
  托尼从复联大厦走了出来。
  
  又是个美好的晴天啊——
  
  他伸了个懒腰,准备在街上闲逛下散散心。
  
  感觉自己好久都没睡得这么好过了……

  迎面走来一个人。 
  
  说来也奇怪,这人穿着蓝色大褂,披着红色的斗篷,胸前好像还挂着什么,可是街上的人却都仿佛当这人的奇怪的打扮不存在似的,竟没有一个回头的。
  
  呵,是cosplay么……
  
  托尼好奇地眯了眯眼,又看了看那个着装奇特的男人。
  
  那人迎面而来,托尼与他擦肩而过。
  
  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忘掉了些什么呢?
  
  我是不是认识他? 好眼熟,真的。
  
  托尼回过头去,又看了看那个男子。他发现那个男子也在侧身偷望着他。
  
  没印象……
  
  托尼顿了顿,又继续往前走去。
  
   那男子叹了口气,留下一句“果然”,消失在了街头。
  
  仿佛什么也没发生。
  

【END】

  
  

评论(1)
热度(25)
在下小诺
叔控+Loli控一枚x
吃各种冷坑x
(´。・v・。`)欢迎安利

AFHB/盾指/枪牌枪/上司组/安雷/EA/AE

日常吃七都粮 七都咸鱼玩家(´-ω-`)
盾叔/格雷穆/伊萨克/乌鹭/钟老板etc.

方舟b服的一条小咸鱼
不肝不氪还非
赫拉格万岁otz 银老板万岁otz

咸得不能再咸的咸鱼
被动技能:小透明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