挈乘风

【奇异铁/三生有幸】【4】友情向 长篇连载 不定期更新


  开学后就没怎么更文了,主要是想不出结局该是怎样的……最后……结局大致设定好了,慢慢看吧……

  尽量每周一更,比哈特♡

【4】平行世界(1)

  斯特兰奇边拿起斗篷递过的茶杯,边抬头看了看窗外的那轮圆而大的明月。那散发着金色光晕的圆盘缓缓行走在空中,仿佛想将这故事快点拉开帷幕。思索片刻,斯特兰奇又将茶杯放下了。“我偷偷在你身边观察,担心你会有危险的举动,但事实上你并没有太过偏激。可是,在你启动这台机器后,就注定会有不寻常的事情发生…”
  
  “我在这个通过时空混沌后到来的被你研发出魔法科技的世界,目睹了你对其他平行世界进行窥视、沟通的过程。但我没有立即阻止你这样,因为这是你的发明,而且……”斯特兰奇顿了顿,思考着要不要这么早就告诉他。
  
  “而且什么?”托尼不解地问,随即又道,“不过还是谢谢你能尊敬我的发明,就算没留下记忆,我也是使用过魔法科技的人了,哈哈~”
  
  “……”斯特兰奇不知该说些什么好了。
  
  托尼见斯特兰奇沉默着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算了,我不问了,等你想说时再告诉我吧。”
  
  “嗯…”斯特兰奇点点头,“可能马上你就会知道了。我还是先继续说吧。”
  
  “你用魔法科技,与一个处在科技更加发达的世界的你进行沟通,各种学术交流让你使原本世界中的科技力量迅速向前迈出一大步。你还用它,与一个身处全是魔法的世界的你沟通,但好像聊得并不投机。你还与一个复仇者联盟解散了的世界中的你沟通,了解了许多其中的缘由,并在自己世界中做出努力避免此事的发生……”
  
  “你用魔法科技做了许多件事,你通过其他平行世界中的自己了解到各种可能事情的发生,我没有出面阻止你。但接下来,你却在一次交流中,萌生了想要将自己送去其他平行世界一段时间的念头……”
  
  托尼本耐心地听着,但听到这儿,似乎有什么不愉快的片段在脑海中一闪而过。他知道,他一定做了什么不该做的。
  
  但他什么也想不起来。该死!
  
  “为什么我想去其他平行世界呢?”托尼好奇地问道,但他随即意识到就算是斯特兰奇——这位伟大的至尊法师,也不可能什么都知道,更何况这还是他自己的想法,于是又改口:“不,我想问的是……嗯……我是说……我去其他平行世界干什么呢?”
  
  斯特兰奇叹了口气:“为了找到我……”
  
  “???”托尼满脸惊讶,“为什么?”
  
  “……”斯特兰奇紧闭着嘴唇,一言不发。
  是不是该这么早告诉他呢?不,也不早了……
  纠结了一番,斯特兰奇决定等到不得不说的时候,再将真相告诉托尼。
  
  “这是你自己的想法,我怎么会知道?”斯特兰奇倒是不客气地反问了起来。
  
  “好吧……那我去到其他平行世界里去了吗?”托尼见状尴尬地转移了话题。
  
  见托尼转开话题,斯特兰奇也松了一口气。他继续道:“你不仅去了,还去到了一个奇特的平行世界——一个用程序构建的世界。”

【4  END】

  不知还有没有人看了……如果想看前几章的内容戳我主页看吧……手机真不会发超链接,抱歉了QAQ

评论(3)
热度(14)
在下小诺
叔控+Loli控一枚x
吃各种冷坑x
(´。・v・。`)欢迎安利

AFHB/盾指/枪牌枪/上司组/安雷/EA/AE

日常吃七都粮 七都咸鱼玩家(´-ω-`)
盾叔/格雷穆/伊萨克/乌鹭/钟老板etc.

方舟b服的一条小咸鱼
不肝不氪还非
赫拉格万岁otz 银老板万岁otz

咸得不能再咸的咸鱼
被动技能:小透明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