挈乘风

【谢谢你们的陪伴♡比哈特♡】祝我生快

  3.9
  我的生日
  感谢所有祝福我的
  以及没有祝福但默默陪伴过我的人
  谢谢你们
  有你们我很开心♡

  总说越长大应该越懂事
  可总觉得自己还像个孩子
  总那么天真
  总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
 
  谢谢朋友们能继续陪伴我
  你们的鼓励
  会成为我最大的动力♡

  PS:附打油诗一首
 
  雪落城寂夜萧森
  月洒孤楼独自吟
  风袭不顾随心作
  华辞无质亦嫣然

  【总会有人看得懂的】
 
  就算文笔不好
 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
  也希望能多多支持
  谢谢你们♡
  笔芯♡

评论(2)
热度(3)
在下小诺
叔控+Loli控一枚x
吃各种冷坑x
(´。・v・。`)欢迎安利

AFHB/盾指/枪牌枪/上司组/安雷/EA/AE

日常吃七都粮 七都咸鱼玩家(´-ω-`)
盾叔/格雷穆/伊萨克/乌鹭/钟老板etc.

方舟b服的一条小咸鱼
不肝不氪还非
赫拉格万岁otz 银老板万岁otz

咸得不能再咸的咸鱼
被动技能:小透明

关注的博客